丝路资讯

哈密市博物馆举办《隋唐丝路的东起点——隋唐洛阳城的考古发现与研究》专家讲座

摘要: 为配合《丝路唐风-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唐代文物特展》,8月22日上午,哈密市博物馆邀请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隋唐研究室副研究馆员赵晓军老师举办了以《隋唐丝路的东起点——隋唐洛阳城的考古发现与研究》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哈密市文体广新局局属各单位干部代表、哈密市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二堡镇头堡村“访惠聚”工作人员和返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家讲座。 赵晓军老师从隋唐洛阳城的概况、隋唐洛阳城的考古发现与研究、隋唐洛阳 ...

 为配合《丝路唐风-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唐代文物特展》,8月22日上午,哈密市博物馆邀请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隋唐研究室副研究馆员赵晓军老师举办了以《隋唐丝路的东起点——隋唐洛阳城的考古发现与研究》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哈密市文体广新局局属各单位干部代表、哈密市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二堡镇头堡村“访惠聚”工作人员和返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家讲座。

    赵晓军老师从隋唐洛阳城的概况、隋唐洛阳城的考古发现与研究、隋唐洛阳城的保护与展示三个方面,用大量精美的展示图,生动讲述了隋唐洛阳城的考古发现与研究,详细介绍了隋唐洛阳城内建筑的发掘成果,精彩的讲座深深吸引了现场听众。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专家讲座,进一步加深豫哈两地的文化交流。

(哈密市博物馆 宗慧云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