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关遗址

玉门关游客中心增加文物资料丰富游客观赏体验内容

摘要: 玉门关游客中心增加文物资料丰富游客观赏体验内容2017年11月13日 10:10:37敦煌市旅游局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今年8月中旬,敦煌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工程完工并投入运营,游客中心使用以来,该中心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及可读、可看的实物及图文、影像资料,丰富游客的观赏、体验内容。据了解,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工程是在原玉门关游客中心建筑轮廓基础上新建的,包括遗址博物馆、展厅、数字影厅、餐厅、管理人员宿舍及配套用房、停车场 ...

玉门关游客中心增加文物资料丰富游客观赏体验内容

2017年11月13日 10:10:37 敦煌市旅游局 

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今年8月中旬,敦煌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工程完工并投入运营,游客中心使用以来,该中心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及可读、可看的实物及图文、影像资料,丰富游客的观赏、体验内容。

据了解,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工程是在原玉门关游客中心建筑轮廓基础上新建的,包括遗址博物馆、展厅、数字影厅、餐厅、管理人员宿舍及配套用房、停车场等。工程总投资3060万元,是集展览、接待、餐饮、休闲购物等为一体的功能性场馆。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的建成投运,有效提升了游客在玉门关遗址的驻足性、体验性和观赏性,推动了敦煌西线旅游提档升级。(王斌银 梁文新 唐华)

游客正在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参观。(王斌银 摄)

游客正在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参观。(王斌银 摄)

敦煌市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班超雕像。

敦煌市玉门关游客服务中心展厅一角。(王斌银 摄)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