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文联举行张骞墓申遗楹联书画展

摘要:   4月16日,城固县文联在政府门前广场举行张骞墓申遗楹联书画展。  此次展出的60多幅楹联书画作品大部分是张骞墓申遗以来向海内外征集所得,这些书法和绘画作品围绕西汉时期城固人张骞两次出使西域,开拓丝绸之路这一主题而创作,作品风格迥异,笔法苍劲奔放,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是我县书法绘画界难得的精品之作。县文联把这些作品装裱之后,计划在 ...

  4月16日,城固县文联在政府门前广场举行张骞墓申遗楹联书画展。

  此次展出的60多幅楹联书画作品大部分是张骞墓申遗以来向海内外征集所得,这些书法和绘画作品围绕西汉时期城固人张骞两次出使西域,开拓丝绸之路这一主题而创作,作品风格迥异,笔法苍劲奔放,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是我县书法绘画界难得的精品之作。县文联把这些作品装裱之后,计划在县内经常展出,供市民群众欣赏观摩,以此弘扬张骞精神,助推张骞墓申遗。 (张骞墓申遗办陈立智 刘涛报道)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