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汉中市委书记张会民调研城固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5月21日,汉中市委书记张会民,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九红到城固县调研张骞墓申遗工作进展。张会民听取了遗产核心区拆迁、环境整治、墓区绿化、陈列展览等工作进展汇报,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张骞出使西域的演示沙盘,详细了解张骞凿空西域的丰功伟绩,张会民对张骞墓申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该县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申遗迎检准备工作, ...

  5月21日,汉中市委书记张会民,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九红到城固县调研张骞墓申遗工作进展。张会民听取了遗产核心区拆迁、环境整治、墓区绿化、陈列展览等工作进展汇报,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张骞出使西域的演示沙盘,详细了解张骞凿空西域的丰功伟绩,张会民对张骞墓申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该县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申遗迎检准备工作,力争申遗工作圆满成功。(张骞墓申遗办 刘涛)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作者:刘涛

更多信息...

张骞墓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