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老照片:二十年代的鲁豫地区旧影

摘要: 河南旧影·1920年代【Sotheby】本组图片源自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拍品样张;无详细拍摄资料介绍。龙门石窟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年间,之后历经东魏、西魏、北齐、隋、唐、五代、宋等朝代连续大规模营造达400余年之久,南北长达1公里。今存有窟龛2345个,造像10万余尊,碑刻题记2800余品。龙门石窟自建造以来受到的人为的盗凿破坏十分严重。唐武宗时期的灭佛运动、使石窟蒙难。清末和民国初年的游记史料记载了当时石窟造像被盗严重。山 ...

河南旧影·1920年代【Sotheby】

本组图片源自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拍品样张;无详细拍摄资料介绍。

龙门石窟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年间,之后历经东魏、西魏、北齐、隋、唐、五代、宋等朝代连续大规模营造达400余年之久,南北长达1公里。今存有窟龛2345个,造像10万余尊,碑刻题记2800余品。

龙门石窟自建造以来受到的人为的盗凿破坏十分严重。唐武宗时期的灭佛运动、使石窟蒙难。清末和民国初年的游记史料记载了当时石窟造像被盗严重。

山东旧影·1920年代【Sotheby】

本组图片源自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拍品样张;无详细拍摄资料介绍。

1899年6月1日,德国政府发布命令,特许德国亚细亚银行(代表为设立含有山东铁路公司名称的德清公司所组强的辛迪加机关)建筑由青岛经潍县(现潍坊市)至济南(包括博山支线)之铁路并营业。

1904年6月1日,胶济铁路全线竣工通车,同时竣工通车的还有博山支线。此时,胶济铁路干线全长395.2公里,支线长45.7公里。

山东旧影·1920年代【Sotheby】

分类: 中文 图片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