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新安函谷关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摘要: 在这热情洋溢的三月,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新安函谷关全体职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志愿者们组成队伍,来到城关镇,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帮助小学生过马路、收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维护道路绿化景观、宣传文明创建工作,有效改善了城镇环境,营造文明和谐友善的氛围。三月五日学雷锋日已经过去,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并不意味着 ...

在这热情洋溢的三月,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新安函谷关全体职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

志愿者们组成队伍,来到城关镇,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帮助小学生过马路、收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维护道路绿化景观、宣传文明创建工作,有效改善了城镇环境,营造文明和谐友善的氛围。

三月五日学雷锋日已经过去,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并不意味着在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淡忘,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一份良好品格。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和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让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气氛。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