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到新安函谷关进行专题调研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柴蕊)6月23日下午,由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队的调研组,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于建庄、市文物局局长余杰和新安县领导王玉峰、郭轩子、王智朋的陪同下冒雨深入新安函谷关遗址就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及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到新安县博物馆参观了“千年雄关 丝路门户——新安函谷关遗址专题展”。 省政协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察看,龚立群主席对新安函谷关的保护管理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坚持在规划中引导,形 ...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柴蕊)6月23日下午,由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队的调研组,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于建庄、市文物局局长余杰和新安县领导王玉峰、郭轩子、王智朋的陪同下冒雨深入新安函谷关遗址就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及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到新安县博物馆参观了“千年雄关 丝路门户——新安函谷关遗址专题展”。
    省政协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察看,龚立群主席对新安函谷关的保护管理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坚持在规划中引导,形成科学保护理念,充分挖掘、保护和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要注重在保护中展示,努力把大遗址保护同生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