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科拉斯纳亚瑞希卡遗址)

伊塞克湖地区将全面覆盖wifi

摘要: “当今世界正在全面发展,现代社会如果没有网络将会有很多困难。我们正在研究一个项目,让伊塞克湖地区全面覆盖wifi。”伊塞克湖州州长阿斯卡特·阿克巴耶夫在接受卡巴尔通讯社采访时说。州长说,为了实施这个项目,我们给投资者争取了很多优惠政策。此外,这里作为“安全区”试点项目,需要在不同区域安装摄像头,这样一来可以减少犯罪数量。开通wifi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可以方便来旅游的游客。为他们打造旅游信息集散中心。“除了这 ...

伊塞克湖地区将全面覆盖wifi

“当今世界正在全面发展,现代社会如果没有网络将会有很多困难。我们正在研究一个项目,让伊塞克湖地区全面覆盖wifi。”伊塞克湖州州长阿斯卡特·阿克巴耶夫在接受卡巴尔通讯社采访时说。

州长说,为了实施这个项目,我们给投资者争取了很多优惠政策。此外,这里作为“安全区”试点项目,需要在不同区域安装摄像头,这样一来可以减少犯罪数量。

开通wifi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可以方便来旅游的游客。为他们打造旅游信息集散中心。

“除了这些,我们还计划开设一个媒体中心,伊塞克湖每年都有很多媒体来参加各种不同的活动,我们准备现在乔尔蓬-阿塔和卡拉科尔开设媒体中心,后期会覆盖其他城市。”州长总结道。(翻译 安冉)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