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开展“定鼎中秋——DIY月饼”活动

摘要: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借此佳节来临之际,2016年9月14日下午,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在主城楼开展“定鼎中秋——DIY月饼”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工作人员、洛龙十小师生代表、物业代表、保安代表、牡丹香坊代表、祥瑞丝绸代表等三十余人。活动中洛龙十小学生向大家讲述朱元璋与月饼的传说、烘焙室的工作人员现场教大家做冰皮月饼。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做月饼的乐趣。来 ...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借此佳节来临之际,2016年9月14日下午,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在主城楼开展“定鼎中秋——DIY月饼”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工作人员、洛龙十小师生代表、物业代表、保安代表、牡丹香坊代表、祥瑞丝绸代表等三十余人。活动中洛龙十小学生向大家讲述朱元璋与月饼的传说、烘焙室的工作人员现场教大家做冰皮月饼。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做月饼的乐趣。

来源: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  作者:董丽颖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