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丝绸之路敦煌研究

摘要: 丝绸之路敦煌研究丝绸之路敦煌研究作者: 刘进宝出版社: 新疆人民出版社出版年: 2010-12页数: 488定价: 107.00元丛书: 丝绸之路研究丛书ISBN: 9787228141159内容简介 · · · · · ·《丝绸之路敦煌研究》为丝绸之路研究丛书之一。丛书除了保留原有的几种选题之外,又从全国已出版或待出版的研究成果中,遴选了20余种有代表性的选题列入丛书,丛书以传统 ...
丝绸之路敦煌研究
丝绸之路敦煌研究作者: 刘进宝
出版社: 新疆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0-12
页数: 488
定价: 107.00元
丛书: 丝绸之路研究丛书
ISBN: 9787228141159

内容简介  · · · · · ·
《丝绸之路敦煌研究》为丝绸之路研究丛书之一。丛书除了保留原有的几种选题之外,又从全国已出版或待出版的研究成果中,遴选了20余种有代表性的选题列入丛书,丛书以传统的草原丝绸之路和绿洲丝绸之路为主线,以西域研究为重点,注重突出学术著作的创新性和理论研究的系统性,内容涉及考古、历史、民族、宗教、文化、艺术等多学科领域。由于入选的研究成果在出版时间上跨度较大,此次再版前均由作者对书稿内容做了全面修订,有的甚至做了重大修改,补充了新的资料,借鉴了新的研究成果和观点。

为了使读者了解国内丝绸之路研究的进展情况,我们特邀请中西文化交流史著名学者、苏州大学教授沈福伟先生和清华大学教授张国刚先生为丛书撰写了序言。文中的精辟论述和真知灼见,是读者开启《丝绸之路研究丛书》的一把钥匙。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