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石语梵行 |《马图拉博物馆藏马图拉造像手册》1939年

摘要:   马图拉政府博物馆,俗称马图拉博物馆,是印度北方邦马图拉市的一座考古博物馆。该博物馆由当时的马图拉地区收藏家FS Growse爵士于1874年创立。最初,它被称为Curzon考古博物馆,然后是马图拉考古博物馆,最后改为马图拉政府博物馆。该博物馆以公元前3世纪至公元12世纪,贵霜帝国和笈多帝国时期的马图拉学派古代雕塑而闻名。今天它是北方邦的主要博物馆 ...




  马图拉政府博物馆,俗称马图拉博物馆,是印度北方邦马图拉市的一座考古博物馆该博物馆由当时马图拉地区收藏家FS Growse爵士于1874年创立。最初,它被称为Curzon考古博物馆,然后是马图拉考古博物馆,最后改为马图拉政府博物馆。

该博物馆以公元前3世纪至公元12世纪,贵霜帝国和笈多帝国时期的马图拉学派古代雕塑而闻名今天它是北方邦的主要博物馆之一。








































~~ END ~~


如需电子版
分享
朋友圈 集5赞 转发至微信群(200人以上)

截图,发送至后台

再发紫色文字:马图拉博物馆藏马图拉造像手册

可申请下载


早期书籍图片质量较差,但图文信息珍贵



為進一步促進知識發展,人們需要接觸相關文獻,但如果得不到傳播,知識將停留在無形之中。開放獲取不僅是一種有助於促進科學研究的方法,而且還因其能鞏固人們的知識並喚醒創造力而具有極高的教育價值。
注:本公眾號分享電子版,只分享50年前公有領域資源和公開共用資源,論文資料為原作者本人公開分享資料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作者:V

更多信息...

作者:S

更多信息...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