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茶马古道

摘要: 茶马古道-茶马古道 作者:刘勇出版社:黄山书社副标题: 茶马古道出版年: 2012-5页数: 158定价: 59.00元ISBN: 9787546127057内容简介《茶马古道(汉英对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探寻茶马古道的形成过程,介绍古道驿镇及当地居民的民俗风情,展现古道沿途的壮丽风光,为读者揭开茶马古道的神秘面纱。《茶马古道(汉英对照)》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行的全景式记 ...
茶马古道-茶马古道


作者:刘勇
出版社:黄山书社
副标题: 茶马古道
出版年: 2012-5
页数: 158
定价: 59.00元
ISBN: 9787546127057
内容简介
《茶马古道(汉英对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探寻茶马古道的形成过程,介绍古道驿镇及当地居民的民俗风情,展现古道沿途的壮丽风光,为读者揭开茶马古道的神秘面纱。《茶马古道(汉英对照)》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行的全景式记录和梳理,以中英文图文对照的形式介绍中国文化,让四海宾朋走进中国文化的殿堂,品味中国文化之美。
目录
古道沧桑
唐宋的茶马互市
元明清的繁荣
近现代的盛衰
古道寻踪
茶马古道之滇藏道
茶马古道之川藏道
马帮与脚夫
古道茶香
茶马古道上的茶
古道民族与茶俗
古道驿镇
茶叶发源之地西双版纳
普洱茶的源头和集散地普洱
古城大理
……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