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我要去新安——2016新安函谷关中秋赏月活动圆满成功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金蓓蓓)9月14日晚,“我要去新安——2016新安函谷关中秋赏月”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新安县旅游局主办,洛阳报业融媒有限公司承办。新安县县委副书记张聿亭、宣传部部长刘克见、纪检委书记赵红宇、政协副主席王金华等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中秋赏月地,最美函谷关”,14日当晚,新安函谷关再现西汉时期函谷关的恢弘场景,函谷关建造者杨仆首次与游客见面,关口巨型月亮为观众重现新安 ...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金蓓蓓)9月14日晚,“我要去新安——2016新安函谷关中秋赏月”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新安县旅游局主办,洛阳报业融媒有限公司承办。新安县县委副书记张聿亭、宣传部部长刘克见、纪检委书记赵红宇、政协副主席王金华等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中秋赏月地,最美函谷关”,14日当晚,新安函谷关再现西汉时期函谷关的恢弘场景,函谷关建造者杨仆首次与游客见面,关口巨型月亮为观众重现新安八景之一——函关晓月,在活动现场,演员们充满丝路风情的歌舞表演和独具特色的古琴、书法、茶道、刺绣等节目重新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举办此次中秋赏月活动目的在于加快推进新安“全域旅游”发展,丰富新安函谷关的旅游内容,以旅游体验的形式向游客宣传和推介世界文化遗产,按照“丝路汉关、山水新安”的旅游定位,打造“丝路第一关”旅游品牌,叫响“我要去新安”品牌口号。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