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陕西省文物局申遗专家工作组城固指导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6月12日下午,陕西省文物局副巡视员周魁英带队,文物处处长呼林贵、申遗项目负责人陆武,文物保护研究院院长赵强、副院长赵静,文化遗产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张磊,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教授王建新等组成的陕西省文物局申遗工作专家组一行,赴城固县检查指导张骞墓申遗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城固县政府副县长龚野、县文物旅游局局长 ...

  6月12日下午,陕西省文物局副巡视员周魁英带队,文物处处长呼林贵、申遗项目负责人陆武,文物保护研究院院长赵强、副院长赵静,文化遗产保护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张磊,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教授王建新等组成的陕西省文物局申遗工作专家组一行,赴城固县检查指导张骞墓申遗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城固县政府副县长龚野、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天元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张骞墓遗产区文物保护、环境整治基本情况以及功能区的陈列展示和周边环境。

  在次日的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对张骞墓申遗工程改造、规划资料、陈列展示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进行责任分工,要求到会专家发挥专业特长为张骞墓申遗提供帮助。 (赵佳倪)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