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撒马尔罕:中亚最古老的城市 丝路文化重镇

摘要:   西安网讯: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是中亚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丝绸之路上重要的枢纽城市,有2500年的历史,为古代帖木尔帝国的首都。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乌兹别克斯坦与我国的关系更加紧密,两国在经贸、文化、人文领域交往密切,撒马尔罕州与西安的各方面交往也时非常频繁,来自撒马尔罕市出产的棉花,通过长安号班列运抵西安,西安的产品也源源不断地抵达乌兹别克斯坦。本月底,西安市商贸代表团将赴乌兹别克斯坦撒 ...

  西安网讯: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是中亚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丝绸之路上重要的枢纽城市,有2500年的历史,为古代帖木尔帝国的首都。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乌兹别克斯坦与我国的关系更加紧密,两国在经贸、文化、人文领域交往密切,撒马尔罕州与西安的各方面交往也时非常频繁,来自撒马尔罕市出产的棉花,通过长安号班列运抵西安,西安的产品也源源不断地抵达乌兹别克斯坦。本月底,西安市商贸代表团将赴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开展系列经贸合作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友好往来。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