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

大明宫遗址区品牌形象焕新首发

摘要: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余明)7月31日,大明宫遗址区“繁华千年 视觉活化”品牌形象焕新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副主任罗礼秦表示,一直以来,作为大明宫遗址的守护者和城市新区的建设者,大明宫遗址保护区肩负着文化复兴使命,扛起了北城焕新的重担。遗址重生、民生改善、城市提升、产业升级、文化繁荣,大明宫这张崭新的城市名片愈发闪亮。此次大明宫遗址区品牌形象的革旧创新,不仅是符号 ...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余明)7月31日,大明宫遗址区“繁华千年 视觉活化”品牌形象焕新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副主任罗礼秦表示,一直以来,作为大明宫遗址的守护者和城市新区的建设者,大明宫遗址保护区肩负着文化复兴使命,扛起了北城焕新的重担。遗址重生、民生改善、城市提升、产业升级、文化繁荣,大明宫这张崭新的城市名片愈发闪亮。此次大明宫遗址区品牌形象的革旧创新,不仅是符号的革新,更是区域发展内涵与精神力量的革新。

据了解,本次大明宫遗址区的全新品牌形象以唐大明宫“千宫之宫”的壮丽建筑群为依托,从构图上采用简单的平行线条表现大明宫囊括四海、包举宇内的胸襟和遗址区品牌发展版图的升级拓张。在主色调的运用上,则选取了最能凸显中华悠久历史文化的金色、红色及灰色,诠释出大明宫庄严、尊贵的气度。参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展出独具创意,文化感浓厚,对大明宫遗址区的品牌升级推广及文化产业发展充满期待。

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