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三大石窟联展引热潮 参观者络绎不绝

摘要:     10月25日,在洛阳博物馆,“丝路华光——敦煌、云冈、龙门石窟艺术联展”上,展出的精美文物展品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感受艺术盛宴。    本月18日在洛阳博物馆开展的“丝路华光——敦煌、云冈、龙门石窟艺术联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三大石窟首次举办的大型艺术联展。三大石窟联展自开展以来,引起各界极大关注。展览中,来自敦煌 ...

  

  10月25日,在洛阳博物馆,“丝路华光——敦煌、云冈、龙门石窟艺术联展”上,展出的精美文物展品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感受艺术盛宴。

  

  本月18日在洛阳博物馆开展的“丝路华光——敦煌、云冈、龙门石窟艺术联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三大石窟首次举办的大型艺术联展。三大石窟联展自开展以来,引起各界极大关注。展览中,来自敦煌、云冈和龙门三大石窟的诸多文物精品引来众多参观者。

  

  

  

  

  

  据了解,本次艺术联展将持续至明年1月18日,展区地点位于洛阳博物馆二楼,市民和游客可登录洛阳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免费参观。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洛阳博物馆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