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摘要: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宋新潮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3日,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理事长童明康以及来自全国各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博物馆协会和中国考古学会分别发来贺辞和贺信。会上,童明康作2012年至2016年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协会五年来在世界文化遗产申报、保护、检测、管理 ...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宋新潮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3日,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理事长童明康以及来自全国各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博物馆协会和中国考古学会分别发来贺辞和贺信。会上,童明康作2012年至2016年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协会五年来在世界文化遗产申报、保护、检测、管理及学术方面的工作和成就,在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中的活动和作用,协会修订《中国文物古迹保护准则》并致力于推广到国际社会,协助国家文物局开展资质管理以及专业委员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副理事长侯卫东、陈同滨也分别作了2012年至2016年财务报告和关于《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章程》修改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和调整会费标准的建议。

  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宋新潮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力军、王旭东、吕舟、陈星灿、姜波、柴晓明、舒小峰等7人当选副理事长,闫亚林当选秘书长,于冰等34人当选理事。

  宋新潮在讲话中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会在前一届理事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更加突出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树立服务意识,继续发挥好政府咨询参谋作用,做好行业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在国家文物局的领导和各会员专家的支持下,努力使协会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国文化遗产事业的保护工作做出新的贡献。(贾昌明)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资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