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麦积山石窟将建艺术科研基地

摘要:  8月4日下午,天水市副市长张建杰带领市规划局、文广新局、国土资源局、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麦积区马跑泉镇吴家崖村,就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科研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了解,麦 ...

   8月4日下午,天水市副市长张建杰带领市规划局、文广新局、国土资源局、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麦积区马跑泉镇吴家崖村,就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科研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了解,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科研基地在麦积区马跑泉镇吴家崖村,项目建设共占地90亩,计划投资3000万元,拟建设陇东南文物收藏、修复、展览馆以及艺术研究中心。

  当天,张建杰一行来到马跑泉镇吴家崖村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科研基地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科研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张建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责任,进一步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针对当前项目建设需要,积极调整工作部署,认真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理顺关系、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避免扯皮、推诿,力争使该项目尽快启动实施;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规划部门要做好规划设计,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同时,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和施工建设速度,确保各项工作按确定的计划进度顺利推进。(记者 吕薇)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