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新安县委书记刘冠瑜到汉函谷关检查指导遗产保护工作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赵森)9月18日上午,新安县委书记刘冠瑜到汉函谷关遗址进行检查指导遗产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树轩陪同。  刘冠瑜仔细察看了汉函谷关遗址现存的历史遗迹及保护现状,听取了关于汉函谷关遗址各项规划、遗产保护以及日常管理工作和旅游接待情况的介绍。刘冠瑜对汉函谷关各项保护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加快推进遗产保护工作的同时,重视基础服务设施及旅游参观环境的提升,统筹规 ...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赵森)9月18日上午,新安县委书记刘冠瑜到汉函谷关遗址进行检查指导遗产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树轩陪同。

  刘冠瑜仔细察看了汉函谷关遗址现存的历史遗迹及保护现状,听取了关于汉函谷关遗址各项规划、遗产保护以及日常管理工作和旅游接待情况的介绍。刘冠瑜对汉函谷关各项保护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加快推进遗产保护工作的同时,重视基础服务设施及旅游参观环境的提升,统筹规划,积极推动新安函谷关遗产保护事业健康发展。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