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郑州市副市长黄卿同志等一行到汉魏故城考古遗址公园参观考察

摘要:   2018年4月21日,来洛参加世界古都论坛的郑州市副市长黄卿、郑州市文物局局长任伟一行五人专程到汉魏故城考古遗址公园进行参观考察,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考察。  黄卿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汉魏故城遗址公园沙盘展厅、内城东北城墙、宫城区阊阖门、铜驼大街、二号宫门、三号宫门和太极殿等主要遗址点。汉魏故城管理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汉魏洛阳故城的历史概况和相关的大遗址保护展示工作。通过这次实地参观考察,


  2018年4月21日,来洛参加世界古都论坛的郑州市副市长黄卿、郑州市文物局局长任伟一行五人专程到汉魏故城考古遗址公园进行参观考察,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考察。

  黄卿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汉魏故城遗址公园沙盘展厅、内城东北城墙、宫城区阊阖门、铜驼大街、二号宫门、三号宫门和太极殿等主要遗址点。汉魏故城管理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汉魏洛阳故城的历史概况和相关的大遗址保护展示工作。通过这次实地参观考察,大家对洛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汉魏故城考古遗址公园的大遗址保护展示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洛阳文化资源丰富,在合理利用、科学保护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更多地进行各方面的学习与交流,更好地保护好河南的文物资源,推动文物事业的发展。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太极殿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