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太原理工在校大学生参观汉魏洛阳故城遗址保护展示区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桂锋)9月6日上午,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三十几名在校大学生对汉魏洛阳城遗址保护展示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大学生依次参观了汉魏洛阳城遗址陈列厅、宫城阊阖门遗址、太极殿遗址、西阳门遗址等。汉魏管理处工作人员接待了大学生,并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或三五成群、相互交流,或独自驻足凝视、思绪千古。  经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大学生们不但丰富了的见闻更增强了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桂锋)9月6日上午,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三十几名在校大学生对汉魏洛阳城遗址保护展示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大学生依次参观了汉魏洛阳城遗址陈列厅、宫城阊阖门遗址、太极殿遗址、西阳门遗址等。汉魏管理处工作人员接待了大学生,并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或三五成群、相互交流,或独自驻足凝视、思绪千古。

  经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大学生们不但丰富了的见闻更增强了他们对汉魏洛阳故城的了解。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太极殿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