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最美汉阳陵”摄影作品征集公告

摘要: 为建设“人文阳陵”,宣传汉阳陵丰富的文物资源、独特的陈列展览,秀美的园林风光及新颖的教育活动,让公众走进汉阳陵,关注汉阳陵,感受文化遗产的魅力,充分发挥博物馆传播知识,服务社会和公众的作用,汉阳陵博物 ...

    为建设“人文阳陵”,宣传汉阳陵丰富的文物资源、独特的陈列展览,秀美的园林风光及新颖的教育活动,让公众走进汉阳陵,关注汉阳陵,感受文化遗产的魅力,充分发挥博物馆传播知识,服务社会和公众的作用,汉阳陵博物馆将举办“最美汉阳陵”摄影展。现面向社会征集关于汉阳陵的景区风光、陈列展览、教育活动、员工风采等题材的摄影作品。  
被选中的照片将有机会参与主题展览,获奖的照片将有神秘大礼奉上。汉阳陵博物馆还会通过微信推送,把你眼中的汉阳陵给大家分享!  
    投稿要求:  
    1、作品内容:景区风光、陈列展览、员工风采、教育活动“女子及笄礼”、“风筝节”、“逗拍”创意摄影等。  
    2、作品格式:摄影作品格式为JPEG,每张作品容量为2-10M。  
    3、作品数量:摄影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1幅为1张作品)或组照(1组不超过3副作品)不限;每位作者提交的作品不超过5幅/组。  
    4、作品信息:需提供作品名称(不超过10个字)、说明(不超过60字,说明创意思路或拍摄场景等)等。  
    5、作者信息:需提供作者手机号、电子邮箱。  
    投稿邮箱:  makun816@163.com  

 


汉阳陵博物馆  
2016年5月20日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