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炎炎夏日送清凉,深切关怀暖人心 ——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一行莅临麦积山石窟慰问一线职工

摘要: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天气来临,为了保障麦积山石窟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职工平安度夏,7月25日,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副主席龙青松一行来到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敦煌研究院工会副主席李翔鸿,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党支部书记、副所长王万珍,所工会主席段一鸣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上午,刘虎林主席一行在麦积山石窟科研基地举行了“职工书屋” ...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天气来临,为了保障麦积山石窟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职工平安度夏,7月25日,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副主席龙青松一行来到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敦煌研究院工会副主席李翔鸿,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党支部书记、副所长王万珍,所工会主席段一鸣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午,刘虎林主席一行在麦积山石窟科研基地举行了“职工书屋”的揭牌仪式,随后段一鸣就麦积山石窟今年的工会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刘虎林详细询问了职工书屋的构建情况,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所领导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如何加强工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还参观了基地多功能厅、餐厅、美术室等。

下午,刘虎林主席一行又前往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慰问一线职工,先后走访了保卫科、社会教育部、办公室环卫人员等高温环境下作业的部门,将带来的慰问物品送到大家手中,对他们不畏酷暑仍坚守岗位,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敬意和赞赏,并深切叮嘱大家夏季高温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多加保重身体。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心尽力地干好本职工作,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守护麦积山石窟这座珍贵的世界文化遗产地而不懈努力。

为职工书屋揭牌

与工会干部合影

和工会干部座谈

参观基地多功能厅

参观基地美术室

王万珍书记介绍一线工作情况

刘主席慰问一线职工

和一线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