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龙门石窟智慧旅游2.0暨智慧旅游大数据报告发布会举行

摘要:   洛阳日报讯龙门石窟智慧旅游再度升级。在昨日举行的龙门石窟智慧旅游2.0暨智慧旅游大数据报告发布会上,《龙门石窟智慧旅游大数据报告》正式发布,标志着龙门石窟迈入大数据时代,景区营销、管理、服务能力将全面升级。  去年7月15日,“互联网+龙门”智慧景区一期项目上线运营。目前,智慧景区一期、二期项目均已上线,涵盖“互联网+购票”“互联网+游园”“互联网+管理”“互联网+宣传”“互联网+经营”“互联网+文物保护 ...


 

  洛阳日报讯 龙门石窟智慧旅游再度升级。在昨日举行的龙门石窟智慧旅游2.0暨智慧旅游大数据报告发布会上,《龙门石窟智慧旅游大数据报告》正式发布,标志着龙门石窟迈入大数据时代,景区营销、管理、服务能力将全面升级。

  去年7月15日,“互联网+龙门”智慧景区一期项目上线运营。目前,智慧景区一期、二期项目均已上线,涵盖“互联网+购票”“互联网+游园”“互联网+管理”“互联网+宣传”“互联网+经营”“互联网+文物保护”“互联网+文化创意”等多项功能,为游客带来从入园前到出园后的全流程智慧体验。

  大数据报告详细分析了一年来龙门石窟景区的智慧旅游大数据、“互联网+龙门”智慧景区建设的主要成果等,并规划了景区在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蓝图。一年来,游客通过龙门石窟微信平台购票总数达202828张,购票总额1070万元。

  在发布会上,腾讯公司联合龙门石窟景区宣布,将联手在景区建设全国首个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未来,龙门石窟将利用大数据手段,全面分析游客的行为轨迹、消费方式、行为喜好等,实现景区的精准管理、精准营销和服务提升。同时,景区将借助高新科技手段,通过有效互动和便捷服务场景打造,实现游客的全方位体验升级。

  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发布会。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