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

西安市领导带队调研大雁塔周边 交通安全和环保等问题

摘要: 来源:西安日报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 实习生 席雪静)昨日下午,市领导带队调研大雁塔周边交通安全和环保等问题。调研组先后暗访了公交车站、地铁车站及大雁塔周边区域,详细查看市民出行是否便利、安全保障是否到位、治污减霾措施是否落实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安监局、西安城投集团负责人针对地铁大雁塔站安检通达设置、自动扶梯高峰潮汐设置、公交401路甩站、夏季降霾及喷淋设施 ...

来源: 西安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 实习生 席雪静)昨日下午,市领导带队调研大雁塔周边交通安全和环保等问题。调研组先后暗访了公交车站、地铁车站及大雁塔周边区域,详细查看市民出行是否便利、安全保障是否到位、治污减霾措施是否落实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安监局、西安城投集团负责人针对地铁大雁塔站安检通达设置、自动扶梯高峰潮汐设置、公交401路甩站、夏季降霾及喷淋设施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会议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针对近期我市持续高温、火灾事故频发的现状,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夏季高温安全工作的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缓堵保畅方面,要强化公共交通的保障作用,实行人性化管理,针对公交车甩站、地铁安检设置等具体问题,要及时研究对策,不断强化、优化、细化公共交通服务,兼顾便捷出行与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在治污减霾方面,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在治理手段上进行专项调研,针对夏季高温特点运用科学合理的降霾方式,确保我市治污减霾工作取得实效。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大雁塔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