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雁塔

西安博物院开展“国庆”庆祝活动

摘要:       2017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的日子,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众的国家观、民族观,西安博物院国庆期间开展3场庆祝活动。    西安博物院开展国庆特别活动——众‘帜’成城——国庆展旗”仪式活动。现场由社教老师组织,志愿者协助,众多游客参与,随着国歌的响起,巨大的五星红旗缓缓地展开,大家纷纷怀着敬畏之心,用双手托举着,凝视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即五星红旗, ...

 

 

    
  2017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的日子,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众的国家观、民族观,西安博物院国庆期间开展3场庆祝活动。
  
  西安博物院开展国庆特别活动——众‘帜’成城——国庆展旗”仪式活动。现场由社教老师组织,志愿者协助,众多游客参与,随着国歌的响起,巨大的五星红旗缓缓地展开,大家纷纷怀着敬畏之心,用双手托举着,凝视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即五星红旗,旗面为红色,象征革命,国旗中的大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分别代表工人、农民、城市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四个阶级,四颗小星各有一尖正对着大星的中心点,其间的位置关系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展国旗仪式在众人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紧接着举行的手工制作国旗活动。只见小朋友们一个个兴致高昂,拿着由志愿者们分发的材料包,与父母家长们一起制作五星红旗。(李谦)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小雁塔
关键词:

西安博物院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