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交河故城开展清明节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摘要: 清明节期间,为给游客创造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交河故城文管所联合亚尔镇派出所,按照我所编制的消防安全实施方案开展了清明节消防安全巡查工作。我所先后对管理用房、职工宿舍、食堂、洗手间、售票处、景区内外的商 ...


    清明节期间,为给游客创造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交河故城文管所联合亚尔镇派出所,按照我所编制的消防安全实施方案开展了清明节消防安全巡查工作。我所先后对管理用房、职工宿舍、食堂、洗手间、售票处、景区内外的商铺等重点区域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派出所和景区安保人员重点检查了每一处的灭火器、消防栓、电线线路等,未发现明火和电线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消防栓也能正常使用,灭火器也未过期或失效。

我所将继续强抓交河景区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做好消防安全档案的整理工作,并积极做好对交河文管所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工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