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交河故城环城道路绿化工作进展顺利

摘要: 交河故城申遗第二阶段环城道路建设的绿化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均按照预期安排平稳、有序地推进。目前正在全力进行葡萄地搭架及景观道路的铺设。为确保工作质量,4月8日,地区文物局党组书记赵强同志亲临交河故城进 ...

交河故城申遗第二阶段环城道路建设的绿化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均按照预期安排平稳、有序地推进。目前正在全力进行葡萄地搭架及景观道路的铺设。为确保工作质量,4月8日,地区文物局党组书记赵强同志亲临交河故城进行现场检查。并要求:环城道路绿化工作要保证双重质量,除了保证栽种果树的成活率,也要保证果园的美观程度,提高文物景区旅游环境。

此次葡萄地搭架属于交河故城换成道路建设绿化工作的一部分,此前,地区文物局已完成交河故城西边环城道路两侧林地和荒地浇灌使用的58个水管的安装工作及交河故城环城道路绿化带1000余棵果树栽种工作。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已栽种果树完成浇灌

景观道路铺设加紧进行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