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泉置遗址

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深入,积极营造崇尚英雄模范、弘扬忠诚担当的浓厚氛围,10月25日下午,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面貌。深藏功与名的老 ...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深入,积极营造崇尚英雄模范、弘扬忠诚担当的浓厚氛围,10月25日下午,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面貌。深藏功与名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好书记李连成,初心不变、青春无悔的黄文秀,把20年水上邮路走成连心桥的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李萌,坚持开拓创新,填补了国内核心技术多方面空白的嫦娥四号航天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高贵品质和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分享交流,许多同志都红了眼圈,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见贤思齐、对标先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汲取榜样力量,传承和弘扬他们的优秀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工作,大力传承弘扬“莫高精神”,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不断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弘扬”事业平衡协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悬泉置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