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摘要: 2019年6月11日下午,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培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1日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6月3日省委书记林铎和中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符太增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

2019年6月11日下午,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培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1日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6月3日省委书记林铎和中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符太增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6月6日院党委书记马世林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永健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敦煌研究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表》。

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动员部署会上,张培君就如何开展好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要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与全所的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个重要节点,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做好全所各项业务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争取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