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交河故城文管所:走访慰问困难户 民族团结暖人心

摘要: 2016-11-07 吐鲁番交河故城 根据吐鲁番市“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要求,10月28日交河故城文管所工作人员在亚尔镇亚尔果勒村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子、认亲戚活动。工作人员分别深入结对子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送上油、米、面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广泛倾听民意,帮助贫困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以“接地气、心贴心 ...


 根据吐鲁番市“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要求,10月28日交河故城文管所工作人员在亚尔镇亚尔果勒村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子、认亲戚活动。工作人员分别深入结对子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送上油、米、面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广泛倾听民意,帮助贫困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如沐春风,倍感温暖,向结对子、认亲戚的贫困户表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刻感受到我所工作人员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帮互助见真情的真挚情谊。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交河故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