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提升讲解水平 唱响民族团结——交河故城文管所开展讲解员考核

摘要: 为有效提升讲解员宣传讲解水平,5月15日,交河故城文管所对景区6名讲解员进行了业务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实地讲解、现场提问的方式,从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讲解技巧、讲解内容、自由发挥和应变能力等6个方面对讲解员讲解宣传交河故城历史文化知识、民族团结知识的能力水平进行了重点考察。 从考核结果上看,交河故城讲解员整体素质较好,但存在部分讲解员讲解内容逻辑不清、语言不够规范等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交河故城文管所 ...

  为有效提升讲解员宣传讲解水平,5月15日,交河故城文管所对景区6名讲解员进行了业务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实地讲解、现场提问的方式,从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讲解技巧、讲解内容、自由发挥和应变能力6个方面讲解员讲解宣传交河故城历史文化知识、民族团结知识的能力水平进行了重点考察。

    从考核结果上看,交河故城讲解员整体素质较好,但存在部分讲解员讲解内容逻辑不清、语言不够规范等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交河故城文管所将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交河故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