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文保所2007年文化遗产日活动实施方案

摘要: 根据《甘肃省大物局关于做好20们年大化遗产日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甘大局发052号)的大件精神,为宣传炳灵寺石窟的文化价值,结合我所实际,配合文化遗产日活动,特制定以下活动方案:一、组织领导组长:石劲松副组长 ...

根据《甘肃省大物局关于做好20们年大化遗产日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甘大局发[2007]052号)的大件精神,为宣传炳灵寺石窟的文化价值,结合我所实际,配合文化遗产日活动,特制定以下活动方案:

一、组织领导

组长:石劲松

副组长:王世儒 曹学大

成员:各科室贞责人

二、活动内容及具体负责人

1、 组织全所职工参加省文物局举办的征文活动。

要求:(1)所内职工都参加征文活动。凡参加征文活动撰写文章者,在所内均可获奖。

2)在参赛文章中选择优秀的迭省文物局。如获奖,所里予以适当奖励。5月28日前统一交稿上报。

负责人 曹学文

2、邀请炳灵寺石窟附近小学学生免费参观炳灵寺石窟。

负责人 接待部

3、制作横幅,悬挂在山门上。标题为“保护文化遗产 构建和谐社会”

负责人 办公室

4、6月9日,邀请省文物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炳灵寺电子售、检票系统启动及山门挂牌仪式,并给游客赠送《炳灵寺简介》。

负责人 石劲松 王世儒 办公室

5、举办专题讲座(待定)

负责人 石劲松 曹学文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