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黄强副省长一行到炳灵寺文保所调研

摘要:   6月22日,甘肃省副省长黄强,省政府副秘书长武志斌、省安监局局长郭鹤立,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盖宇仙及省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临夏州州委书记杨元忠,州长马学礼,永靖县县委书记尹宝山陪同下到炳灵寺文保所调研。  黄省长一行详细检查了炳灵寺码头、景区道路、窟区等处,并听取了炳灵寺文保所所长贺延军关于炳灵寺文物本体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参观接待、门票收入、经费投入等相关情况。黄 ...

  6月22日,甘肃省副省长黄强,省政府副秘书长武志斌、省安监局局长郭鹤立,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盖宇仙及省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临夏州州委书记杨元忠,州长马学礼,永靖县县委书记尹宝山陪同下到炳灵寺文保所调研。
  黄省长一行详细检查了炳灵寺码头、景区道路、窟区等处,并听取了炳灵寺文保所所长贺延军关于炳灵寺文物本体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参观接待、门票收入、经费投入等相关情况。黄省长指出,交通问题是制约炳灵寺发展的关键,景区基础建设滞后、设备陈旧,亟待更换;码头坡度太陡存在安全隐患。他建议临夏州委、州政府加快炳灵寺石窟周边道路建设,加强码头安全管理,做好基础建设,打造5A级景区。(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  贺延军  刘亨发)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