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参加“旅业发展峰会”

摘要: 2月9日—10日,2018年公航旅•黄河明珠杯“如意甘肃”旅业发展峰会,在永靖县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召开。此次峰会,以“赋能共享•智造旅行”为主旨。本次峰会由甘肃省永靖县旅游局、甘肃兰神旅业主办,得到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何英教授、宝钢集团上海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海明先生等的大力支持,以及来自甘肃、青海、宁夏等地多家旅行社代表参加。首先,永靖县旅游局会议代表以春、夏、秋、冬四季的 ...

2月9日—10日,2018年公航旅•黄河明珠杯“如意甘肃”旅业发展峰会,在永靖县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召开。此次峰会,以“赋能共享•智造旅行”为主旨。

本次峰会由甘肃省永靖县旅游局、甘肃兰神旅业主办,得到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何英教授、宝钢集团上海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海明先生等的大力支持,以及来自甘肃、青海、宁夏等地多家旅行社代表参加。首先,永靖县旅游局会议代表以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对永靖县的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在这次的旅游文化推广活动中,通过播放炳灵寺石窟宣传片,以介绍文化遗产地炳灵寺石窟为内容,以PPT形式向前来参会的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负责人深入地宣传推介了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柴启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推广活动,并与相关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参加此次旅业发展峰会,很好地宣传推介了炳灵寺石窟丰富的佛教文化和旅游资源,响应了敦煌研究院“让文化遗产获得尊严,让保护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让当地群众对保护遗产有获得感,树立文化自信心,增强民族自豪感,并自觉珍爱文化遗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为积极推进永靖县的旅游事业,更好的保护、研究、弘扬文化遗产,实现互惠双赢,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