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敦煌西千佛洞恢复开放的公告

摘要: 摄影 / 吴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转变,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分级分区精准施策,做好安全有序复工的有关要求,结合西千佛洞开放条件和游览特点,经报请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西千佛洞自2020年5月11日起恢复开放。为做好西千佛洞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一、开放时间开放时间:8:30-17:30售票时间: ...

摄影 / 吴健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转变,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分级分区精准施策,做好安全有序复工的有关要求,结合西千佛洞开放条件和游览特点,经报请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西千佛洞自2020年5月11日起恢复开放

为做好西千佛洞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8:30-17:30

售票时间:8:30-17:00

二、开放区域及服务调整

1、疫情防控期间,西千佛洞只开放3个较大的洞窟。

2、西千佛洞单日门票预约最大限量调整为每日100张/天,并实行分时段预约控制,达到上限后将停票。

3、西千佛洞门票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团队预约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购票方式

1、提前申领“健康码”

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国家防疫信息码”(甘肃省外游客)或“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甘肃省内游客),“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可预约购票,黄码或红码的游客不可购票。

(1)甘肃省外游客扫码:国家防疫信息码

(2)甘肃省内游客扫码:甘肃省健康出行码

2、西千佛洞购票实行电话预约和线上实名预约制:

(1)游客可拨打西千佛洞预约电话(13830724125),进行咨询预约。

(2)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网上预约。

四、票型票价

疫情防控期间,敦煌西千佛洞执行正常门票政策,票价为30元/人·次,半价为15元/人·次。

五、参观流程

1、讲解员带领游客从西千佛洞售票处出发,沿行车道路前往参观入口进入窟区参观,参观结束后从另一侧出口离开窟区;

2、必须8人以内一组在1名专职讲解员的带领下按规定路线参观3个开放洞窟,参观过程中游客不得擅自离组自由活动。

六、参观须知

1、游客进入景区,需持有“健康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按照现场标识和工作人员的引导检票参观;

2、排队及参观游览时,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3、参观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4、以上内容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时调整,请及时关注西千佛洞的最新公告。

西千佛洞参观咨询电话:13830724125。

七、优惠政策

在执行西千佛洞门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自恢复开放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从业资格证(国家卫生部或省级卫生部门颁发的医师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证),享受免除西千佛洞门票费用的特别优惠。

西千佛洞文物保护研究所

2020年5月9日

  文章已于修改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