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大佛寺石窟

直击现场:彬州大佛寺2020年三月八庙会

摘要:   鉴于疫情影响,根据《咸阳市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性建议》,结合彬州市新型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彬州市大佛寺石窟博物馆多措并举,确保三月八庙会秩序井然。  一是将庙会时间由往年三日缩短为二日,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二是将空间过于狭小的千佛洞、罗汉洞、丈八佛窟不予开放,避免了扎堆拥挤现象;三是游客在购票前需配 ...


  鉴于疫情影响,根据《咸阳市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性建议》,结合彬州市新型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彬州市大佛寺石窟博物馆多措并举,确保三月八庙会秩序井然。

  一是将庙会时间由往年三日缩短为二日,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二是将空间过于狭小的千佛洞、罗汉洞、丈八佛窟不予开放,避免了扎堆拥挤现象;三是游客在购票前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健康码核验,核验过后方可购票,配合测温后方可进入景区参观。四是游客在景区内须按照管控线路参观游览,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五是景区内禁止吸烟、焚香和摆摊设点。六是景区对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最大承载量不超过300人,并根据实时人数做出适当调整。庙会两天时间共接待游客3000人次,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今日彬州报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彬县大佛寺石窟
关键词:

彬县大佛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