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洛阳城遗址被命名为首批“洛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摘要:   洛阳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供稿:李桂锋)6月16日上午,在洛阳市社科联召开的洛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首批“洛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命名仪式上,汉魏洛阳故城管理处处长张继东同志接过由市社科联副主席蔡幼鹏授予的“洛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牌匾,这标志着在市社科联的指导下,汉魏洛阳故城申报洛阳市社科普及基地获得成功。  作为首批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汉魏洛阳故城遗址公园将进一步组织更为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 ...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洛阳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供稿:李桂锋)6月16日上午,在洛阳市社科联召开的洛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首批“洛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命名仪式上,汉魏洛阳故城管理处处长张继东同志接过由市社科联副主席蔡幼鹏授予的“洛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牌匾,这标志着在市社科联的指导下,汉魏洛阳故城申报洛阳市社科普及基地获得成功。

  作为首批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汉魏洛阳故城遗址公园将进一步组织更为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为构建文明和谐洛阳做出更大贡献。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汉魏洛阳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