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文管所到白马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摘要: 信息 汉魏洛阳城 为贯彻落实《洛阳市政府关于做好消防安全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汉魏故城文管所所长聂晓雨、党支部书记马飞带领保卫科的同志们到佛教圣地——白马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寺院内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是否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有效提高了白马寺的文物保护水平,为国家文物遗产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信息 汉魏洛阳城


   为贯彻落实《洛阳市政府关于做好消防安全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汉魏故城文管所所长聂晓雨、党支部书记马飞带领保卫科的同志们到佛教圣地——白马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寺院内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是否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有效提高了白马寺的文物保护水平,为国家文物遗产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白马寺

汉魏洛阳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