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河南省文物局领导到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检查安全保护工作

摘要: 汉魏洛阳城 8月24日,河南省文物局计财处处长王玉印等一行三人到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检查安全保护工作,洛阳市文物局安全保卫科及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遗址服务中心、铜驼街、阊阖门和太极殿考古大棚等遗址点保护情况,检查了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安全保卫工作,听取了汉魏遗址管理处负责人就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安全保护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汉魏遗址保护的主要措施和巡查保护情况 ...

汉魏洛阳城

        8月24日,河南省文物局计财处处长王玉印等一行三人到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检查安全保护工作,洛阳市文物局安全保卫科及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遗址服务中心、铜驼街、阊阖门和太极殿考古大棚等遗址点保护情况,检查了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安全保卫工作,听取了汉魏遗址管理处负责人就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安全保护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汉魏遗址保护的主要措施和巡查保护情况,王玉印处长对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安全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洛阳文物资源众多,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大,文物安全和消防安全是文物保护工作的生命线,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工作,确保文化遗产安全。

  通过本次检查,汉魏遗址管理处将进一步落实检查组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做好大遗址的保护工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汉魏洛阳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