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呼和浩特市文广新局一行参观考察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

摘要:   洛阳市汉魏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桂锋)8月23日,呼和浩特市文广新局局长兰毅携考古工作者一行来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参观考察。汉魏遗址管理处处长张继东接待了前来参观考察的同仁。  张继东详细介绍了汉魏洛阳城考古遗址公园的遗址保护工作情况,并全程陪同参观了阊阖门、太极殿等重要的遗址点。呼和浩特同仁对汉魏洛阳城的公园建设情况充满兴致,对公园的文物保护展示工程成果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张继东就汉魏太极殿保护 ...






  洛阳市汉魏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桂锋)8月23日,呼和浩特市文广新局局长兰毅携考古工作者一行来汉魏洛阳城遗址公园参观考察。汉魏遗址管理处处长张继东接待了前来参观考察的同仁。

  张继东详细介绍了汉魏洛阳城考古遗址公园的遗址保护工作情况,并全程陪同参观了阊阖门、太极殿等重要的遗址点。呼和浩特同仁对汉魏洛阳城的公园建设情况充满兴致,对公园的文物保护展示工程成果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张继东就汉魏太极殿保护方案设计事宜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历史专业博士、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肖金亮进行了沟通,交换了意见。呼和浩特市文广新局同仁表示,汉魏洛阳城遗址规模大、文物资源丰富,实地参观很有收获,受益匪浅。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汉魏洛阳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