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故城

吐鲁番谢强副市长同志考察交河故城和高昌故城

摘要: 2016年8月25日,吐鲁番市副市长谢强同志对吐鲁番的两处文化遗产地交河故城及其游客服务中心和高昌故城及游客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市文物局局长王霄飞同志全程陪同。交河故城、高昌故城文管所及杉杉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在交河游客服务中心,谢强副市长在认真听取交河故城大景区的介绍后,对杉杉集团管理模式、来此参观的游客数量和后勤保障以及文物景点的票价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随后,谢强副市长对交河故城环 ...

2016825日,吐鲁番市副市长谢强同志对吐鲁番的两处文化遗产地交河故城及其游客服务中心和高昌故城及游客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市文物局局长王霄飞同志全程陪同。交河故城、高昌故城文管所及杉杉集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交河游客服务中心,谢强副市长在认真听取交河故城大景区的介绍后,对杉杉集团管理模式、来此参观的游客数量和后勤保障以及文物景点的票价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随后,谢强副市长对交河故城环城道路内部附属设施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考察。谢强副市长查看了景区内名人雕像,诵读篆刻的经典诗词。在高昌故城客服中心,谢强副市长在考察了高昌故城游客观光塔后,又乘坐电瓶车对高昌故城内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中,谢强副市长对我局在这几年的保护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交河故城、高昌故城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其价值不言而喻,作为文物保护工作者一定做好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工作,加强相关领域的研究,不断将文物保护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同时,要按照吐鲁番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的要求,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维护吐鲁番旅游的整体环境当作重中之重来对待,用最干净的卫生、最整洁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赢得游客的满意,维护吐鲁番旅游的良好形象。增强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品牌意识,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等级标准。

此次考察体现了市委市政对吐鲁番文物保护工作的关心与重视,更是对奋斗在基层文博占线工作人员的鞭策与鼓励。

 

杉杉集团负责人向谢市长介绍交河大景区


 

谢市长考察高昌游客服务中心 

谢市长考察高昌故城东南大佛寺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高昌故城
关键词:

高昌故城

交河故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