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摘要: 2018年2月11日,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在科研基地召开了全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李天铭及各科室相关人员等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科科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爱国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水市麦积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2017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18年春 ...

2018年2月11日,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在科研基地召开了全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李天铭及各科室相关人员等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科科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爱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水市麦积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2017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18年春节值班作了统一安排。

李天铭所长指出,自2017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麦积山石窟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地、旅游参观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责任更加重大,我们每个人都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开展工作之前首先要想到安全,要求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安全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2018年的各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他同时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从源头抓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肃问责追究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分析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落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控能力。

会后,李天铭与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员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现场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李天铭同志总结发言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与各科室及安全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