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召开201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摘要: 敦煌研究院丨文/图 何暾 贾瀜4月4日下午,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王万珍主持,副所长李天铭、中层干部及1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2016年,全体职工团结一心,拼搏奉献,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对被文化厅评为省直文化系统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的7名在编职工和被评为我所2016年度先进个人的15名合同制职工进行了表彰,所领导为受到表彰职工 ...
敦煌研究院 丨 文/图 何暾 贾瀜

4月4日下午,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王万珍主持,副所长李天铭、中层干部及1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6年,全体职工团结一心,拼搏奉献,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对被文化厅评为省直文化系统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的7名在编职工和被评为我所2016年度先进个人的15名合同制职工进行了表彰,所领导为受到表彰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天铭充分肯定了全所职工的付出和努力。他表示,此次表彰大会在近几年来尚属首次,受到表彰的职工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抓住与敦煌研究院整合带来的机遇,同时要正视挑战,凝聚每一位职工的智慧和才华,为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的发展做出努力。

王万珍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我所和敦煌研究院合并既带来了机遇,又带来了挑战,全所要以整合为契机,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理念,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明确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层层靠实责任,加强考核;三是要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谋划好当前重点工作,实现文物保护、研究、弘扬利用水平全面提升,以新的面貌完成各项工作,以新的面貌加入到敦煌研究院的行列中来。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