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挂牌

摘要:   6月24日,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麦积山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何志龙,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副所长李天铭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约。当天下午,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孙晓峰副研究员向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生们作了题为“长安佛教与麦积山石窟”的主题讲座。(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冯学斌 贾瀜)

  6月24日,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麦积山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何志龙,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副所长李天铭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约。当天下午,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孙晓峰副研究员向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生们作了题为“长安佛教与麦积山石窟”的主题讲座。(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冯学斌  贾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