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冯晨、辛启荣先生麦积山资料捐赠仪式在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举行

摘要:   5月27日上午,冯晨、辛启荣先生麦积山资料捐赠仪式在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举行。仪式上,冯晨、辛启荣先生将自己的书画、印章画卷、雕塑作品及麦积山石窟早期音像资料等捐赠给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李天铭副所长为冯晨、辛启荣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感谢他们对麦积山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王万珍副书记主持捐赠仪式。(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刘静)

  5月27日上午,冯晨、辛启荣先生麦积山资料捐赠仪式在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举行。仪式上,冯晨、辛启荣先生将自己的书画、印章画卷、雕塑作品及麦积山石窟早期音像资料等捐赠给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李天铭副所长为冯晨、辛启荣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感谢他们对麦积山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王万珍副书记主持捐赠仪式。(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刘静)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