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青藏高原及周边地区植物考古发现和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摘要: 近些年来,青藏高原及周边地区植物考古的新发现为探讨古代东西方文化交流提供了丰富的证据,同时也出现了许多新的问题,例如小麦和大麦的东传,黍和粟两种小米的西传。为此,西北大学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北大学科技考古学研究中心、丝绸之路科技考古文化遗产保护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考古学院、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人类学系将联合于2019年12月16-18日在我院举办“青藏高原及周边地区植物考古 ...

近些年来,青藏高原及周边地区植物考古的新发现为探讨古代东西方文化交流提供了丰富的证据,同时也出现了许多新的问题,例如小麦和大麦的东传,黍和粟两种小米的西传。为此,西北大学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北大学科技考古学研究中心、丝绸之路科技考古文化遗产保护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考古学院、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人类学系将联合于2019年12月16-18日在我院举办“青藏高原及周边地区植物考古发现和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议。


会议日程

注:具体会议议程安排以会议手册为准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青藏高原,植物考古

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

关键词:青藏高原

关键词:植物考古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