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大佛寺石窟

彬县大佛寺石窟赴元上都遗址考察学习申遗工作

摘要:   6月4日,经陕西省文物局推荐,按咸阳市文物旅游局要求,由彬县副县长杨小平带队,咸阳市文物旅游局文物科科长高波,彬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骋,彬县大佛寺石窟管理处主任孙彬荣,资料员袁江、刘菲菲6人前往正蓝旗元上都遗址学习申遗工作经验。  考察组高度重视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实地考察了元上都遗址,而且专门听取了元上都遗址领导安排的申遗交流汇 ...

  6月4日,经陕西省文物局推荐,按咸阳市文物旅游局要求,由彬县副县长杨小平带队,咸阳市文物旅游局文物科科长高波,彬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骋,彬县大佛寺石窟管理处主任孙彬荣,资料员袁江、刘菲菲6人前往正蓝旗元上都遗址学习申遗工作经验。

  考察组高度重视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实地考察了元上都遗址,而且专门听取了元上都遗址领导安排的申遗交流汇报会,重点学习了元上都遗址申遗迎检工作。(彬县大佛寺石窟管理处 刘菲菲)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彬县大佛寺石窟
关键词:

作者:刘菲菲

更多信息...

彬县大佛寺

元上都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